柏青堂(三次忙)

什么都会写一点,cp很杂,文章禁仿禁授权转载

【中太】抱歉,我们只有先婚而已(13)

中原中也x太宰治

现代pa,私设两人有年差

非典型性先婚后爱,含女装梗

我流ooc,注意避雷,不喜勿进


Summary:身为大二学生的我突然结婚了,然而我和结婚对象之间并没有爱情。


太宰治眼睫颤了两下,他偏过头,视线从青年那双钴蓝眼睛上移开。


比起“酒后吐真言”,此时此刻的太宰治倒是更希望对方是清醒的,那句告白也只是青年的随口一说,并非为真。


“我喜欢你,太宰。”


中原中也又重复了一遍,他把脑袋埋入身下之人缠有绷带的脖颈间,淡淡的檀木香与床上的玫瑰花味混杂在一起,进入鼻腔。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中也。”


“我知道……”


中也,我该拿你如何是好?


我们真正认识的时间不过一个月而已,何况在这期间我还骗了你。


(省略内容见彩蛋。)


中原中也一脸的难以置信,连说话都有些不利索,“这些都,都是我弄出来的?”


可见当时战况有多么激烈。


“友情提示,昨天晚上我们可是一直在一起呢。”太宰治笑眯眯的说,伸手拿起一条放在枕边的绷带,从脖颈开始缠起,“不然我们怎么会在同一张床上醒来?另外,中也的技术比之前有进步哦。”


听到最后一句话,青年的耳根肉眼可见的红了,恨不得想找个缝钻进去。


太宰治无暇顾及青年的反应,他扫了眼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时间——早上十点,自己也该离开这个地方了。


中原中也看到手机,脑海中闪过一些片段。


“太宰,昨天我打电话是想跟你说,”他深吸一口气,“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是认真的!”


太宰治手中的动作一顿,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青年的眼睛。


原来,他属于“酒后吐真言”这类人吗?


见太宰治没说话,中原中也继续说下去,“两年前你在那封信里问我有没有对你心动,我想说,有过。而且还不止一次。我按照你给的方法,有好好的在拔除自己体内的邪祟。”


【别说了。】


“之前对你做了很过分的事,我感到很抱歉,对不起。”


【住口啊,不要再说了。】


“我不求你的原谅,只希望……”


“——够了,中也。”太宰治微微垂眸,冷声道。


青年的情感对他而言太炽热,宛如一团火,只要一靠近便会将自己的盔甲融化,皮肤灼伤。


“【太宰小姐】与【太宰先生】是不一样的,你喜欢的是温柔知性的【太宰小姐】,而她早就死在了半年前。”他继续开始手中的动作,将带有红痕的脖颈一圈圈遮盖在绷带之下,“女孩子有那么多,你总会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位。多和其他女孩子接触一下,你或许就会明白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我这个陌生人身上是多么不值得。”


“值得!”中原中也捏住身旁之人的双肩,将对方狠狠地抵在墙上。他抬起太宰治的下颚,强迫他跟自己对视,“就算不同又怎样,他们不都是你吗?”


“如果当初你只是为了救我而获取我的信任,那么昨天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完全可以挂断。在我喝醉的时候,你分明可以不管我,让我在KTV包间过夜……但是你却做了相反的决定。说什么我把时间浪费在你身上不值得,难道浪费在别人身上就值得了?!”


“不是你想的那样,冷静些,中也。”太宰治伸手攀住青年的身体,轻轻抚摸青年的后背,试图让对方的情绪稳定下来。


“被喜欢的人拒绝,我可以不在意。但面对这种玩弄感情的人,你让我怎么冷静?”中原中也低头,咬了一下那片柔软的唇,“我算是栽倒在你太宰治这个‘坑’里了。”


tbc.


评论(20)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