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青堂(三次忙)

什么都会写一点,cp很杂,文章禁仿禁授权转载

【中太】抱歉,我们只有先婚而已(12)

中原中也x太宰治

现代pa,私设两人有年差

非典型性先婚后爱,含女装梗

我流ooc,注意避雷,不喜勿进


Summary:身为大二学生的我突然结婚了,然而我和结婚对象之间并没有爱情。


包间内的欢呼声与DJ舞曲交杂在一起,旋转灯球发出七色光斑打在墙上,并随之移动。


“一张2。”立原道造将另两位牌友挨个看了一遍,确定没人出牌后,他直接把手中最后一张牌放到桌上,“一张小王。”


“赢了!”另一位牌友搂住他的肩,两人同时看向中原中也,“大寿星,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都不选的话,喝酒也行。”


中原中也今晚的手气格外不好,一连输了好几局。现在,脸上出现的红晕可以证明他被立原道造他们灌了不少酒。


坐在他身旁的女同学杏柚见状,有些担忧的问道:“中也,你还可以吗?要不还是别喝了。”


“没事……不用担心。”他说。


中原中也选择了大冒险。因为今天是他生日的缘故,对面两人放了水,没给他提出太过分的要求。


“给你电话列表的置顶联系人打电话,并且跟ta说:‘我喜欢你’,不难吧?”


中原中也按照他们的要求,打开电话列表,找到置顶联系人后,打了过去。






“太宰……”


电话内,青年的说话声和DJ声一起传入太宰治的耳中。太宰治边擦着头发边问,“我在。怎么了,中也?”


自从他走后,他们已经有整整半年没见过面了。现在听到对方的声音后,居然有些熟悉得让人感到陌生。


“我……喜欢……”


他喜欢什么?


话还没说完,太宰治便听到“咚——”的一声。桌子的震动带着酒杯一起,通过悉数手机传送过来,随后入耳的是一位陌生男人的声音。


“那个……太宰君?我是中也的朋友立原,他现在的情况似乎不太好,请问你能抽时间过来一趟,把他送回家吗?”


良久,立原道造才听到对方说:把你们的位置给我发一下,我半个小时后到。


太宰治整理好自己后,关门落锁,根据立原发的定位找到了中原中也他们所在的包间。一群人东倒西歪的坐在沙发上,只剩一两个人在低头看手机。桌子上除了一副扑克牌安静的躺在上面外,还有一堆空酒瓶以及没有吃完的蛋糕。


这群人估计都醉得不轻。


坐在沙发最外侧的立原道造听到开门声后,连忙起身,“是太宰君吗?”


“嗯。我来送中也回家。”太宰治看向躺在沙发上的橘发青年,抬手轻轻拍醒了他。


中原中也迷迷糊糊的被太宰治拉起来,离开了包间。


四月,横滨正值仲春时节。春风沉醉的晚上飘逸着微熏的香气,与这座城市融为一体。


二十二点的街道人烟寥寥,太宰治搀扶着醉了酒的青年踏入夜色深处。


“太宰……我们,去哪儿?”


“送你回家。”


太宰治刚说完,中原中也停步站在了原地。


“我不要回去。”


不回去难道你要睡大街?


太宰治想象这幅场景,不禁感到好笑。然而青年后面的话让他脑海中的画面一扫而空。


“把我送回去后,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还不如呆在这里。至少我还能看到你。”


因为曾经拥有过,却没好好珍惜,反而在失去后幡然醒悟,追悔莫及。


他说的没错。


无论中原中也有没有发现自己的性别,只要他身上的邪祟被完全拔除,太宰治最终都还是要离开他的。


这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中原中也从衣袋里摸出一个小型金属物件,借着旁边的路灯,太宰治看清了那个东西——是中原中也的家门钥匙。然后,对方在自己的注视下把钥匙扔进了脚边的花丛里。


很好,这下就算自己把人送回家了,也进不了门。


“你可真行,我看你明天怎么办。”太宰治拉住中原中也的衣袖,“现在,我们只能住酒店了。”


太宰治找到房子后,就从坂口安吾家中搬了出来。但面对这种情况,他却宁可花钱住酒店,也不想把对方带回到自己家里。


只因为他不希望中原中也知道自己的住处。


太宰治挑了一家附近最近的酒店,但可惜他们来得太晚,前台小姐姐说只剩下了一间情侣房。


情侣房什么的太宰治倒是不介意,有地方睡觉就行,总比流落街头睡长椅好。


办理好入住手续后,太宰治拿到房卡,带着中原中也打开门。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圆形床,上面放着一支玫瑰花,床的四周被红色纱幔遮挡,在暖光灯的映射下,忽隐忽现。双人浴缸,以及轻柔的背景音乐,无一例外增添了不少暧昧的氛围。


然而太宰治无暇顾及这些东西,他检查了一下四周,确认没有摄像头后,才让中原中也去洗澡清醒一下。


“我不去。”


橘发青年一把抱住太宰治,将脑袋埋到他的胸前,像只大型犬一样蹭着他的衣料,呢喃道:“你会趁着我洗澡时偷偷溜走……”


太宰治的双唇开开合合,半天没能说出一个字。他抬手揉着青年的头,轻声叹息:“好啦,我不走。”鸢色眼睛闪着暗蓝色的光,他从头到脚扫视了一遍中原中也。


邪祟被完全拔除了呢。


正在太宰治默默感慨时,他感受到怀里的人对自己施加了一些向后的力,让他猝不及防的跌倒在柔软的床上。


“太宰。”中原中也的视线对上那双不带任何感情的鸢色眼眸,一字一顿道:


“我喜欢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


tbc.


评论(27)

热度(1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