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青堂(三次忙)

什么都会写一点,cp很杂,文章禁仿禁授权转载

【流浪马戏团】玻璃栈道

流浪马戏团全员日常篇

ooc归我,不喜勿进

全文1.9k+,有彩蛋


流浪马戏团

23:59

[music] Are you ready,everybody?

[唐二打]……

[刘佳仪]还有一分钟,你急什么@music

[白柳]+1


一分钟后,流浪马戏团

[木柯]我抢到票了,你们呢?

[唐二打]我也

[刘佳仪]+1

[白柳]同上

[music]……

[木柯]?

[music]我没抢到……

[白柳]拍了拍[music]

[白柳]我抢到两张,卖你一张?@music

[music]多少钱?

[白柳]原价188,友情价180


牧四诚直接将手机扔到一旁。

就低了8块钱,你还特么跟我说是友情价?!


三分钟后,牧四诚的手机亮了,是木柯发过来的消息。

[木柯]牧四诚,我的票给你吧,我不去了

[music]你确定?

[木柯]玻璃栈道,先心去不了,况且我还有工作

[music]那好吧,我会发照片给你的,谢了

[木柯]记得玩得开心些


镜城新开了一家玻璃栈道,非常火爆,每天的人流量都特别大。恰好流浪马戏团一行人赶上休息日,打算找个景点逛逛,放松一下。


唐二打开着车,牧四诚跟其他人说了一下木柯的情况。


“木柯不能来,倒是有些可惜……”白柳坐在副驾驶,由于刘佳仪在后面小憩,放低了声音。


唐二打:“那我们可得多拍些照片。”


大约半个小时后,唐二打将车停在工作人员指定的位置后,四人下车。


说人山人海有些夸张,但眼前这队伍直接排到了他们面前。轮到他们,估计还得等上一会儿。


“有没有要买饮料的?”牧四诚看到前面有一家超市,他问后面的三人。


刘佳仪:“你是水牛吗?上车之前不是才喝了一罐饮料?”


“啧啧,小女巫,你这话可就说错了。”牧四诚双手插入口袋,拿出家长教训小孩子的气势,“这是当地特色饮品好吧?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


白柳看了一眼坐落在队伍中间的超市。


跟他住的小区内的超市没什么区别。


唐二打为了缓解气氛,主动提出要一瓶矿泉水。白柳说自己不渴,没让牧四诚买。牧四诚带着刘佳仪,一起去了那家“特色超市”。


俩人买完后,刚好碰上唐二打和白柳。


一行人进入景区,还没到目的地,就已经听到游客们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我再也不来了——”


“别怕,别往下看!!”


四人来到栈道起点,有个小孩子因为过于害怕,直接坐在栈道上哭了,走在前面的男人一边安慰,一边抱起他,接着往前走。


“小女巫,到时候你可别哭啊。”


刘佳仪撇嘴,“咱们走着瞧,谁哭还不一定呢。”她跟在白柳身后。


“牧四诚,你一个人没问题吧?”唐二打看了一眼牧四诚有些发抖的腿。


“没问题,你先上,我断后。”牧四诚假装镇定。


等到唐二打走后,牧四诚深吸了一口气,迈出了第一步。


“咔哒”

玻璃表面有裂纹。


牧四诚:……


白柳打开手机,正录着视频,他将手机转向身后,刘佳仪和唐二打出现在屏幕上,却迟迟不见牧四诚。


“牧四诚没过来吗?”他问唐二打。


唐二打:“他说他让我们先走。”


刘佳仪矮下身,正看着玻璃上的裂纹,忽然开口,“傻猴子该不会还在原地吧?”


毕竟这碎裂特效还弄得挺逼真的。


牧四诚刚迈开第二步,一个电话打过来,上面写着“白柳”二字。他接了电话。


“你在哪儿呢?”电话那头问。

牧四诚回头看了一眼自己刚走出的一米距离,“在你们后面,你们先走,我一会就赶上。”


电话那边出来刘佳仪的声音,“傻猴子,别被特效给吓到了。”


“怎么可能,我在欣赏风景,所以走得慢了,你没哭吧?”


电话那头是一阵沉默,随后是白柳的声音,“那好,我们在终点等你。”


牧四诚说好,挂断了电话。他低头看着裂纹,还真是能以假乱真。透过这一层玻璃,他能清楚的看到下面的景色——两座山之间是郁郁青青的一条河。


牧四诚,你能行,奥利给!!!


牧四诚选手迈开了第三步,他又迈出第四步,好样的!短短三分钟内,牧四诚选手已经来到了玻璃栈道的中间位置。他拿出手机,调成自拍模式,拍下一张帅气的竖着中指的照片。仿佛在说“玻璃栈道,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


白柳接通木柯的视频电话,木柯正坐在办公室内,对白柳三人打了一个招呼。


“玩得开心吗?”木柯问。


白柳笑着说,“我们挺开心的。”他将镜头转向刘佳仪和唐二打,然后嘱咐对方,“注意休息,工作不要太辛苦。”


木柯通过视频,看向正在赶过来的牧四诚,笑了一下,“嗯,我还有事,就先挂了,记得给我拍照片。”


白柳三人齐刷刷的比了个“OK”的手势。


玻璃栈道比较长,他们买的是下午的门票,等到牧四诚到达终点时,太阳快要落山了。


“你也太慢了吧?”刘佳仪看了一眼牧四诚。牧四诚没搭理刘佳仪。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唐二打提议,一起拍张合影,毕竟下一次能不能来谁也说不准。


下山路上,刘佳仪感到有些饿,牧四诚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小面包,丢给对方。


“你哪儿来的面包?”刘佳仪问。


牧四诚双手交叉,放在脑后:“顺手买的,别多想。”


白柳:“这样吧,咱们回去吃火锅,叫上木柯一起。”


三人纷纷说好。


流浪马戏团,谁都不能少。





评论(6)

热度(3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