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青堂(三次忙)

什么都会写一点,cp很杂,文章禁仿禁授权转载

【四柳】验货

牧四诚X白柳

平行世界,ooc归我,慎入

男大学生与打工社畜的二三事


“白柳,我喜欢你,跟我谈个恋爱吧。”牧四诚拉住白柳的胳膊。


对方迟迟没有说话,情绪似乎没有什么波澜,只是与牧四诚对视的那双眸子眨了眨。


“还是说……”牧四诚顿了一下,握住胳膊的手渐渐松开,最后只是虚虚的圈着,“你无法接受同性?”


病房内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很淡,并不刺鼻。白柳腿上缠着绷带,今天刚好到了换绷带的日子,牧四诚骑车带着他来医院。


腿上的伤还是眼前这个刚刚对自己表白的男大学生弄出的。


开门声打破了两人的沉默,护士小姐走进病房,拆下白柳腿上的绷带,查看了一下恢复情况。“恢复得很好,注意休息,别做剧烈运动。”


护士小姐走后,白柳挽下裤腿。


“我对同性并不反感,只是有些不明白,为什么是我?”他没给对方回答的空隙,继续说,“因愧疚而产生的情感跟喜欢并不能划上等号。”


他就一打工社畜,身上也没什么值得别人喜欢的地方。偏偏有人告诉他,他喜欢自己。


这是从哪里来的小傻子……


“应当说是一见钟情,但是,我确认了自己的心意,明白了对你的感情,不是因为愧疚。”牧四诚低头,才注意到刚才护士小姐进来的时候,自己没松开白柳的胳膊。


“就是喜欢。”


下午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白柳身上,很暖。


“带我回家,我给你答案。”


牧四诚扶着白柳上车,在回白柳的出租屋的路上,谁也没说话。到家后,牧四诚感觉自己的心一直在砰砰跳。


白柳倒了两杯水,将其中一杯放在牧四诚面前,自己坐在对面。


颇有一番审讯“犯人”的滋味。


“我先说清楚,我可能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好。”他灌了一口水,喉结滚动了一下,“喜欢一个人很累。”


“而且,人在恋爱的时候会分泌很多激素,可以说,是这些激素让人产生了爱的幻觉。”


“苯基乙胺的浓度高峰一般持续六个月到四年左右,也就是一次恋爱的时间。”


白柳将手中的水杯放在桌上,垂着眸子,“假设现在的我非常喜欢你,但我无法给你永恒的契约,四年,或者更短的时间,一切都可能会消失殆尽。”


“对你来说,这将是一笔非常不公平的交易。”他看向牧四诚,语气柔和,“这样,你还要喜欢我,跟我在一起吗,牧四诚?”


牧四诚扯了一下嘴角,缓缓开口,“我将会违背我的本能,去喜欢你,去爱你。”


“这是我最后的答案。”


他抬头,恰好看到白柳那张带着微笑的脸。


“我需要验货,你愿意让我检验一下吗?”白柳压低了声音,“包括上床后你能否给我爽感。”


轰——


牧四诚感觉自己的脑袋快要裂开了。他说话有些语无伦次,“我能,不是,我是说我愿意,我想和你做这笔交易。”


“总之,我不后悔。”


白柳没想到,眼前这个人竟然还有如此可爱的一面。


他起身走到牧四诚身旁,揉了揉对方那颗毛绒绒的脑袋,吻了一下对方,“这是给你的奖励,以后要看你的表现。”


或许,跟男大学生谈恋爱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评论(12)

热度(56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