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青堂(三次忙)

什么都会写一点,cp很杂,文章禁仿禁授权转载

【四柳】关于abo

牧四诚X白柳

平行空间,ooc归我,慎入


牧四诚接刘佳仪放学,路上察觉出不对劲。


“看路啊,小女巫。”牧四诚一手把刘佳怡拎到一旁,躲过了冲他们骑来的自行车。


“我看着呢。”刘佳仪滑动着手机页面,随后轻笑了一声。牧四诚扫过一眼,对方手机页面上显示“太太”“abo”之类的字眼。


[叶子:我好喜欢小女巫太太写的abo系列的文,特别是校园类的!!]


[小女巫我爱你:我也,帅气大学生与貌美游戏主播,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我和太阳肩并肩:我跪了,我跪了!还请太太多产些abo的粮,孩子已经饿了!]


难不成小女巫偷偷背着他们写小说?


忽然,屏幕一黑,牧四诚抬眼,对上刘佳仪的幽幽目光,“好看吗?”


牧四诚别过头,像是个做错事被家长发现了的孩子,“你不在学校好好上课,小心我跟白柳告状!”

刘佳仪一惊,白柳要是知道了那还得了?!


自己偷偷嗑他俩的CP,要是被正主知道了……


“什么条件?”刘佳仪干脆买通对方,好让这件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牧四诚到出租屋后,白柳摘下耳机,关闭摄像头。


“回来了?”白柳转过椅子,朝对方微微张开双臂。牧四诚心领神会,给了白柳一个拥抱,鼻息间传出的热气打在白柳脖颈,“嗯。电脑先别关,我用一下。”


我倒要看看刘佳仪背着他们写了些什么。


白柳“嗯”了一声,让出位置,去厨房做饭。自从他见过牧四诚的操作后,他就再没让他担任掌勺一职。往往都是牧四诚帮忙打下手,有时候时间紧,干脆点外卖。


厨房传出“哒哒哒”的切菜声。


牧四诚点开网页,登录刘佳仪的账号。他用鼠标往下滑动屏幕,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


“他将他抵在墙上,散发的信息素像洪水一样吞没了对方,令他无法动弹……”


“alpha咬住omega后颈上的腺体,两人的信息素逐渐结合,随后前者占据上风……”


我去,这是什么奇葩设定?

牧四诚看得一脸黑线,他接着拖动鼠标往下看。


“omega——”


“——逐渐失去反抗能力,像羔羊一样,任由alpha宰割。”


一个冷清的声音在牧四诚耳边响起,他连忙关闭页面。

似乎……已经晚了。


“文章写的不错,为什么关了?”白柳捏了捏牧四诚的脸颊,随后是一个吻,“我有那么可怕?”


牧四诚在心里默默的给刘佳仪说了一遍对不起。他没想到白柳会直接悄无声息的出现在自己身旁。他和刘佳仪说好,不能让白柳看见。


现在,白柳正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没,没什么。”牧四诚揉了一下鼻尖,“你怎么过来了?”


“来喊我的男朋友去吃饭,不过,我好像进来的不是时候?需不需要我出去,你再看一会儿,嗯?”


白柳虽然脸上带着笑,但却让牧四诚心里慌得一批。


好吧,他打算老实交代。


“你知道abo?”牧四诚小心试探。通过白柳刚才那句“文章写的不错”来看,他感觉对方应当或多或少的知道些什么。


“你是说这个啊……”白柳看了一眼牧四诚,对方显然是一无所知的样子,“abo是一种小说设定……”


白柳讲完后,牧四诚仿佛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是他自己文化沙漠了。


“你怎么突然对这个感兴趣了?”白柳反问。


“就是今天刷到的,有些好奇。”牧四诚想到白柳过来的原因,直接岔开了话题,“我们不是还要去吃饭?”










评论(10)

热度(36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