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青堂(三次忙)

什么都会写一点,cp很杂,文章禁仿禁授权转载

【中太】朕的皇后和贵妃居然搞到一起了?!(续)

主皇帝视角,沙雕无脑,没有逻辑

又名《中太夫夫带娃记》?
我流OOC,不喜勿进


自打上次朕发现皇后给朕戴了绿帽后,朕就发现原本美好的世界从此就变了模样。比如说,自古以来每个月的初一和十五皇帝需得宿在皇后寝宫,但这条规矩到朕这里就变得可有可无了。你问为什么?很简单。


因为皇后和皇贵妃睡在一起了呗。

不过,朕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生气,相反这也为朕写让民间公子小姐们焦急等待的《霸道贵妃俏皇后(下)》提供了很多灵感。每逢那两天,朕便拿着两个肉包子去皇贵妃寝宫蹲墙角。


可当朕看到皇贵妃在皇后那又白又细的腿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红牙印,皇后也用那双包含情欲的泛着泪花的鸢色眸子注视着皇贵妃,红唇水润,软软的喊着对方的名字时,朕顿然感觉手中的肉包子不香了,尝起来味同嚼蜡。


登基上位这么长时间来,他俩的身子朕还没碰过呢!反而是他们先把对方摸了个遍。


虽然偶尔一些不好听的话传到朕的耳朵里,像什么“这皇帝也太能宰相肚里能撑船了”“我要是皇帝,早就把这不守规矩的皇后跟贵妃给打入冷宫或者地牢了”“小皇帝好可怜啊,年纪轻轻就把自己的媳妇拱手让人了”等等……


面对这些留言,朕也是一笑而过,不过多给予理会。但听到有人心疼朕,为朕打抱不平时,朕还是颇感欣慰的。


在上回说到,皇后发现了这本画本子,紧接着就把朕的小金库给没收了,而且还克扣朕的月利。好在这画本子的销量不错,下册写完后刚印刷出来,便人们被一抢而空,朕也从里面捞了不少银子。


现在,朕换了一身男装,带着新的小金库和朕的贴身太监二宝悄悄溜出皇宫,来到了皇后之前一直不许朕去的烟花之地——怡红楼。出宫前,朕特意嘱咐二宝不要让皇后和皇贵妃知道朕的行踪。


怡红楼,是京城最大的青楼,里面美女如云。朕前脚刚踏进门槛,老鸨后脚就跟上来,手拿小圆扇笑吟吟的问朕需要些什么。朕直接从衣袖里拿出一张五百两的银票递到她面前,说:“把你们这里的最好的酒菜和美人儿给本公子准备好!”


“好嘞,公子先请随我到二楼稍等片刻,我这就派人给您准备。”老鸨把我往楼上的一处雅间领,不到半个时辰,酒菜和美人儿就都到齐了。二宝站在雅间门外,替朕把风,这样,就算是皇后和皇贵妃找到这里来了,朕也好有时间脱身。


房间内,歌舞不断。朕一边欣赏,一边张嘴吃下怀中美人儿亲自剥好的葡萄。果然,还是这里快活自在。那些令朕头疼的奏折,谁爱看谁看去,反正朕今天可是要敞开了玩儿。


怀中美人儿的腰肢被朕一只手搂着,另一手摸着对方光滑白皙的大腿。不得不说,这手感是真不错,比那些臭男人好摸多了。


对了,皇后和皇贵妃是男人的这件事,只有朕和他们两人知晓,但朕是女孩儿的秘密,之前只有朝堂中的几位老臣知道,不过最近他们都接二连三的告老还乡,所以知道这个秘密的也就只有皇后和皇贵妃了。


直到黄昏时分,雅间的门被两个人打开了。


那一幕朕到现在回想起来依旧记忆犹新。


门口站着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分别是二宝以及……朕的皇后和皇贵妃。


朕连嘴里的葡萄都忘了咽下去。


他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眼下的情况让朕来不及多想,朕瞪了二宝一眼,然后撒腿就跳上离朕最近的的窗户上,打算从这里跳下去。


下一刻,朕听到皇后拖着慵懒的调子说:“中也,交给你了。”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太宰。”


屋内安静得出奇,只有他们两人的说话声回荡在房间。就在朕要跳下去时,从窗后伸来的一只手拎住朕的后颈,硬生生的把朕带回到屋内。


“天色已晚,阿弟随阿姐们一同回家用晚膳可好?”皇后脸上带着笑,但看向朕的鸢色眼睛却暗藏杀气。


朕被看得浑身发抖,吞了口唾沫,“好的。阿,阿姐,我们这就回家。”


皇后和皇贵妃一人牵着朕的一只手,坐马车回到皇宫。


朕的寝宫内,圆木桌上已备好了佳肴。朕随他们落座,低头静静地用玉筷扒拉着碗里的白米饭。


皇后只是冷冷的用膳,没搭理朕,反倒是皇贵妃见状,时不时给朕夹菜进行投喂。


这顿饭吃得有些心惊胆战,朕大气不敢出,生怕把皇后惹生气了。


酒足饭饱,等宫女们将饭菜全部撤下,皇后忽然启唇道:“臣妾曾经告诉陛下不可去这些烟花之地,不知陛下可否还记得?”


朕张了张嘴,看向皇贵妃。对方只是给朕使了个眼色:请陛下好自为之。


完了。


看样子皇贵妃是打算站在皇后这边了。


朕心一横,说:“朕知道。”


死就死吧,有哪个皇帝像朕一样这么憋屈?


“陛下既然知道,为何还去?今日陛下偷偷出宫,连个贴身侍卫都没带,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皇后声音颤抖,再次看向朕时,鸢色眼眸里的怒气散去,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担忧,“且不说这些。陛下今年十六岁,尚未成年,独自去这烟花之地,臣妾担心……”


“——那又怎样?!”朕站起身,压着火气,“朕可是满足了你们啊!”


朕绷不住了,眼眶里打圈的泪花也终于脱离束缚,流了出来。


谁家皇帝做得这么憋屈?自己被媳妇绿了就绿了,结果一绿还绿俩。你把别人当媳妇看,人家却把你当成了自己的孩子。


皇贵妃掏出丝巾凑过来帮朕擦去眼泪,同时跟皇后对视一眼。


似乎是在询问什么。


然而,没过多久,朕听到了另一个抽噎的声音。抬眼朝声源看去,皇后的脸上不知何时留下两行清泪。


啊?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朕刚才说得太过分了吗?


皇后俯下身把朕紧紧抱入怀中,“陛下,如今臣妾已是不洁之身,而且还霍乱后宫,应当被打入冷宫。但在此之前,臣妾还有一个不情之请。”


他的额头和朕的额头相抵,“古话说‘江山为重君为轻’,可臣妾恳请陛下今后要在自己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以国事为重。”


“这样,就算臣妾被打入地牢,也可以给先帝一个交代。”


对于太宰治这样的演技,中原中也只能默默在心里为对方扣三个六。


“朕不要,皇后若真是进了冷宫或地牢,那朕就没墙角可蹲了,而且即将动笔写的《皇后坏坏,皇贵妃狠狠爱》就要夭折了……”


什么东西?


皇后咋了,皇贵妃又咋了?


“陛,陛下刚才说什么要夭折了?”皇贵妃扯了扯嘴角,硬邦邦的问朕。


“当然是新的画本子《皇后坏坏,皇贵妃狠狠爱》啊。”朕答得理所应当,“画本子的大纲都写好了,就差一些不可描述的情节了。”


听完后,皇贵妃用“小皇帝脑袋里面究竟装了些什么”的眼神看着朕,甚至都想把朕的天灵盖打开。


朕将脑袋埋进皇后的胸前,试图避免和皇贵妃对视。当脸庞贴上去的那一瞬间,朕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PS:想要正儿八经的文字评论啊!如果有人想看这个系列的文的话,我打算再开个新合集。


评论(22)

热度(38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