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青堂(三次忙)

什么都会写一点,cp很杂,文章禁仿禁授权转载

【镜太·ABO】依赖

18岁泉镜花x26岁太宰治

紫藤花味Alpha与桃花味Omega

我流ooc,不喜勿进


与以往不同,今天的侦探社安静得出奇。


整个办公区除了还在写报告的和服少女以及趴在办公桌上小憩,享受午后暖阳的青年外,其余人几乎都有要事在身。


江户川乱步带着宫泽贤治和谷崎润一郎去九州出差,已经离开侦探社好几天了。与谢野晶子刚刚动用了社里剩余男社员的三分之二,让国木田独步与中岛敦跟着她去商业街采购货物,补充物资。


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的。


钢笔笔尖在纸上快速滑动,发出的沙沙声响悉数传入青年耳中。他掀起眼皮,露出鸢紫色的眼睛,用余光扫过斜对角的人。


察觉到异样的目光,女青年停下手中的动作,抬眼对上那双鸢紫色眸子。


“是我影响到您了吗,太宰先生?”


“没有哦。”太宰治也不偷看了,直接抬起脑袋光明正大的打量对方,同时还不忘在内心感慨。


时隔四年,昔日的少女已经变得亭亭玉立,在岁月的打磨下成熟了很多,现在在一些事上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两个星期前,泉镜花分化成了一名Alpha。社医与谢野晶子趁热打铁,给她上了一堂生理课。又过了一个星期,她迎来了十八岁的生日。


在Alpha如云的侦探社内,“太宰治”反而成了一股清流。


他是社里唯一一位拥有异能力的Omega。


都说物以稀为贵,Omega的人数占比本来就很少,再加上“异能者”这个条件,让太宰治成为侦探社内“大熊猫”级别的存在。


当初,中岛敦知道这件事时,一脸的难以置信。没想到表面看上去十分厉害的前辈居然才是格外需要被保护以及操心的那个。


每天去河边打捞前辈也就算了,还需要格外关注太宰治的发情期。许是早期营养不良的缘故,太宰治进入发情期的时间很不稳定。


体内的燥热随着桃花香的扩散而渐渐难以忍耐……脸庞也被染成了粉红色。


唔,又到那个时候了吗?来的好突然……


太宰治慢慢支起身子从座椅上离开,打算去医务室找抑制剂。即使他尽量远离泉镜花,但散发出的信息素的味道却怎么也绕不过后辈灵敏的鼻子。


他来到了医务室,结果却发现里面的抑制剂用完了。他又想起来国木田他们采购的物品中好像就有这个……这下可遭了。


与此同时,敲门声突然响起。女青年站在医务室门外,用冷清的声音询问:“太宰先生,你怎么样了?”


11月份是没有桃花香的。


“镜花……哈……我没事。”太宰治压抑着喘息声,靠在门后,“你不要进来,帮我给国木田君他们打电话,”双腿逐渐失去力气,他蹲下身子,继续跟后辈交代,“就说我需要……抑制剂。”


泉镜花匆匆应了一声,迅速拨打电话。


她站在门外,听着里面渐渐明显的喘息声。


商业街离侦探社太远了,等国木田先生把抑制剂送来时,太宰先生可能会撑不下去的。


“太宰先生,你把门打开,让我来帮你做临时标记吧。”


这次的发情热似乎比以往来得厉害,可能是距离上次进入发情期的时间太久了。


没关系,只要和以前一样,忍忍就能过去。


门外之人说了什么,太宰治已经听不清了。


没有回应。


看来只能强行开门了。


泉镜花一边对太宰治说着抱歉,一边用力握住门把手。


门被打开的那一瞬间,信息素宛如洪水般涌出来,里面的桃花香充斥了医务室的每寸空间。泉镜花将缩成小小一团的Omega拉起,拖到病床上。


她释放信息素,将Omega包裹,试图缓解对方的发情热。


紫藤花的味道很淡,太宰治靠在女青年的肩头才能感受得到。


“国木田君……什么时候回来?”恢复了一丝理智的青年问道。


“已经在回侦探社的路上了。”泉镜花蓝色瞳孔看向太宰治的后颈,“太宰先生,我也是一名Alpha。如果您坚持不住了,就让我来帮您做临时标记吧。”


“镜花酱有心了,不过你还小,还是不麻烦你了,我能挺到那个时候。”太宰治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依旧无法抵抗Omega的天性,拉近了和女青年之间的距离,想得到Alpha更多信息素的安抚。


蓝色眸子暗了下去。


太宰治听到头顶传来后辈坚定的声音。


“太宰先生明明知道Alpha的临时标记比抑制剂更有效,而且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希望您也能偶尔依赖我一下。”


“至少在这件事上您可以完全相信我。”


靠在自己肩上的人浅浅笑出声,“果然和敦君待久了,镜花酱也学会打直球了啊。”


太宰治抬起胳膊解开缠在脖颈上的绷带,“那么这次就拜托小镜花了哦。”


想要正儿八经的文字评论呐,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话说有没有人想点梗呢?


评论(10)

热度(27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