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青堂(三次忙)

什么都会写一点,cp很杂,文章禁仿禁授权转载

【if中太】黑色

首领中x首领宰

是占有欲很强的中

宰跳楼假死,老套囚禁梗

灵感来源:一只白的《黑》

我流ooc,不喜勿进


刺眼的白。


这是太宰治醒来后看到的第一种颜色。


视线扫过房间陈设的物品,在意识混乱的状态下,他想起来自己所在的地方。


这是中原中也的别墅,不,应当说是自己还未成为Mafia首领之前,与中也合称为“双黑”时的居住所。继任首领后,他直接将这栋房子送给了中原中也,成为对方的别墅之一。


里床边不远的距离,是一扇巨大的落地窗,余晖透过玻璃洒到毛毯上,被脚裸上的金属反射而发出的光让太宰治眯了眯眼。


缓了一会儿,抬手将盖在身上的毛毯掀开。跳楼前身穿的那套黑色西服被换成了同色的冰丝睡衣,等看清楚那东西后,他发出一声冷笑。


“是哪个家伙不想让我死掉,还搞出这种老掉牙的囚禁把戏?”


纯属明知故问。


这个房间就已经暴露了事情的主谋,只要稍微动动脑子便能得到答案。


“我还以为我的‘睡美人’会永远的沉睡下去……”伴随着开门声,太宰治悠悠偏过头,将视线落到开门人的身上。从刚才的话中,他很快捕捉到了一个词——我的睡美人。


“别这么称呼我,中也。”鸢色眸子扫过青年全身,最后定格在对方胸前垂下的红围巾上。太宰治微微牵起嘴角,“或者我应该改口叫你一声‘首领大人’。”


对于中原中也成为Mafia首领一事,他并不感到意外,毕竟那个家伙可是一直想杀掉自己,然后上位呢。不过话虽然是这么说,但中原中也的确有能力胜任这个职位。由他来当首领,再合适不过。


“我可担不起这个称呼,”中原中也来到床侧,单手圈住那只带有脚铐的脚裸,另一只手伸进口袋,从里面掏出一个小物件,“尤其是在你还活着的前提下。”


“你想恢复自由吗,太宰?”


“这个问题的答案无论是否都不重要。”太宰治抬起那条腿,铁链的晃荡声从两人之间发出,慢慢扩充至整个房间。足尖抵在中也身穿的那套昂贵的黑色西服外套上,淡淡道:“重要的是你想让我恢复自由吗?”


中原中也没有恼火,反而借机向上改变了手中圈住的部位,“刚才有过把你放走的念头,但如今我不想这么做了。”常年裹在绷带下的腿十分白皙,现在它被青年的指腹一下一下蹭着,很快就有了血色。


“把你留在我身边不是个更好的选择吗?反正整个Mafia都知道‘前任首领太宰治跳楼自杀而亡’这件事了,”他俯下身子,轻咬太宰治的小腿,在腿肚上留下一个很浅的印记,“如果你再次出现在广大视野中,他们会怎么想?”


“何况,我保护了你这么多年,如今也该是讨些利息的时候了。”


“这就是你不想让我死去的理由吗?”太宰治轻笑一声,“你对我的执念很深呢,中也。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我产生这种肮脏的欲望的?”


Mafia能力最强的干部大人对上司有了另外的想法,而自己却因为忙于实施计划忽略了这一点。


还真是失职呢。


夕阳的最后一丝余晖在天际逗留,黑夜渐渐吞没了残存的光线。


中原中也打开太宰治左手边的床头灯,暖色的灯光划破房间的黑暗。


“记不清了。”


怎么可能会记不清……他可是觊觎太宰治很久了。如果说在两人成为搭档期间,他还能尚且压制心中对太宰治的欲望,那么在对方继任首领之后,这份欲望也就渐渐放大。等他意识到这份特殊的“情感”后,事态已经发展到了无法悬崖勒马的地步。


每每看到太宰治装出来高贵冷艳的样子,中原中也便想把对方搞的衣衫凌乱,一塌糊涂。他讨厌太宰治那身常年不变的黑色西服,想亲手打破对方的“保护色”,将那份假象撕碎。


借着灯光,太宰治看到中原中也那双钴蓝眼睛里流露出的神色——如同猛兽对待猎物那般,想要把自己彻底据为己有。


他冷冷的甩给对方两个字:


变态。


手指已经从腿部往上一直摸到了腰间,但这只手的主人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仅是停留片刻后,继续前进。


评论(8)

热度(1209)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