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青堂(三次忙)

什么都会写一点,cp很杂,文章禁仿禁授权转载

【中太】抱歉,我们只有先婚而已(14)

中原中也x太宰治

现代pa,私设两人有年差

非典型性先婚后爱,含女装梗

我流ooc,注意避雷,不喜勿进


Summary:身为大二学生的我突然结婚了,然而我和结婚对象之间并没有爱情。


时间仿佛在他们之间静止了,唯一能证明它还在流动的是窗外风吹帘动以及两人交织在一起的呼吸声。


良久,太宰治张开唇,用很轻的声音对中原中也说:“对不起……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比起除祟师这个职业,“演员”倒更像是为他量身而作,只需在脸上带一副“面具”,便可信手拈来各种角色。可眼下那张并不存在的“面具”似乎有了纹缝,正在以微乎其微的速度一点点破碎。


攀住中原中也身体的两条胳膊像是被抽干了力气,默默松开。


“你想对我做什么就做什么吧。如果你只是喜欢这具身体,我们完全可以和这次一样。”


只履行身体义务,不会对彼此的情感负责。


“你在说什么?难道在你眼中我就是为了满足自己身体需求的人吗?”中原中也从未见过这样的太宰治——或者,他根本就没有真正了解过太宰治这个人。平时和自己相处的是已经被“包装”好的太宰治,是已经将自己代入“妻子”身份的太宰治。


太宰治第一次以“太宰治”与他共处的日子也就那么短短几天,硬要具体些的话,这里面还得除去他们冷战的时间。也就是说,留给两人的不过几个小时而已。


在几个小时内摸清出一个人的性格喜好,中原中也承认自己不做到。除非对方将自己的喜厌一条条罗列在纸上,然后甩给他。


不过,现实生活中会有这种人吗……


“我想,我们都没有好好了解过彼此。”中原中也冷静下来,松开捏住太宰治下颚的手,“如果可以的话,太宰,你能不能给我个机会,让我重新认识你?然后……”


中原中也没有再说下去。


他们真的还有以后吗?


“然后追求我对么?”太宰治浅浅笑出声,补充完青年未能说出口的话。


“你真是位让我棘手的客户啊,中也。”


迄今为止,唯一一位把自己也拉进名为“喜欢”的泥沼。


重新认识什么的,太违规了。


也太荒唐了。


橘发青年缄口不言,只是点点头。


太宰治继续说下去,“如果你在我还是【太宰小姐】的时候对我说出这种话,我可能会告诉你:抱歉,我们只有先婚而已。但现在,我想我已经失去了使用那个理由的资格了。”


或许,自己应该尝试摘下“面具”之后的生活,卸下那身沉甸甸的盔甲。


“所以,”他捧起青年的脸颊,“努力证明我做出的决定是正确的吧,中也。”


“好。”


“不过在此之前,一会儿下床后先跟我去个地方。”太宰治笑眯眯地说。


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青年脸上的表情了。


中原中也把疑惑藏在心里,起床,退卡。和太宰治一起离开酒店。等他们来到酒店楼下时,已经是上午十一点了,两人索性找了家饭店用午餐。


“这家店的螃蟹做得很不错……”太宰治带着一次性手套,慢条斯理的处理盘中的螃蟹。


“你很喜欢螃蟹?”中原中也咽下口中的蛋炒饭。他只记得父母回来的那次,家里做了咖喱蟹。太宰治盘子里的螃蟹壳都快堆成了小山丘,而那盘咖喱蟹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到底了。


“不是很喜欢。”处理完手中的蟹腿,太宰治将蟹壳往盘子一边推了推,给蟹肉留出一小块空地,“是非常喜欢。比【太宰小姐】还要喜欢的那种喜欢。”


“喂,不要随时随地都说【太宰小姐】啊,搞得以为我在……”中原中也压低了声,只用他们两个人听见的音量说话,“谈三角恋。”


“中也现在才意识到吗?”太宰治语调轻快的说着,没给青年反驳的空隙,继续道:“我们要快点了,但愿那个东西还在。”


等太宰治从草丛中找到那个小物件递到中原中也面前时,对方先是一脸茫然无措的样子,而后又想起了什么。


因为当时喝过头,为了不让太宰治把自己送回家,就把家门钥匙给扔了。


所以才会有后面他会在酒店醒过来的事。


中原中也的脸色一变再变,由白变青再到红。这让太宰治笑出了声,幸灾乐祸,“哈哈哈哈看大学生吃瘪的感觉似乎还不错哦。”


青年看向欢声笑语的人,一时间移不开眼。


这估计是他第一次见到可以毫无顾忌向自己展示情绪的太宰治。


tbc.


PS:完结倒计时:2

自我感觉这一章比较狗血(小声bb)。



评论(35)

热度(1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